K’s蠶絲指套型亮白牙刷

2015071422:12
很高興得到K’s蠶絲指套型亮白牙刷的體驗機會,這是用天然蠶絲布料製成,可有效潔牙,且不傷牙齦,非常適合嬰幼兒使用,因為他們還無法自我潔牙,父母在幫他們潔牙的時候,力道不好拿捏,傷害牙齦不說,若讓孩子因此而害怕潔牙,代價更是高。
以前我都是用紗布型的指套牙刷,不過那是在乳牙尚未長出時,寶貝一歲後,我就用電動牙刷,但效果有限,寶貝的兩顆大門牙還是長滿牙菌斑。




這次得到K’s蠶絲指套型亮白牙刷的體驗機會,我二話不說,馬上打開來試用。










K’s蠶絲指套型亮白牙刷還很貼心的提供掛勾,方便置物,真的很貼心。



努力刷了寶貝的大門牙,真的很好用,原本怎麼用電動牙刷都刷不掉的黃垢牙菌斑,有比較少哩!相信我使用一星期後,能再還給我家寶貝潔白的大門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