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第一化粧品蝸牛金緻柔嫩精華液體驗

2015042121:06
很高興獲得de第一化粧品蝸牛金緻柔嫩精華液的體驗機會,de第一化粧品蝸牛金緻柔嫩精華液的主要成分包括蝸牛萃取液、長效保濕複合物、玻尿酸、八胜肽和四胜肽,都是能深層修護、防護並潤澤肌膚、同時撫紋抗皺的聖品。既能深層修護,又能抗老化,真是太棒了!
由於我是乾性肌膚,加上有過敏體質,所以眼睛周圍和山根處滿是細紋。






所以一收到試用包,馬上就想用來試試。

在整臉塗完後,我又特別加強我最在意的部位,就是眼睛周圍。



感覺非常滋潤呢!

我再用手背示範




使用前後是不是差很多!!
我想信只要持續使用de第一化粧品蝸牛金緻柔嫩精華液,不久我就可以跟細紋說拜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