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9妙而舒微笑妙妙屋體驗會心得

2014031819:47
 
         其實楊北鼻一出生在月子中心就是用妙而舒的尿布,它的大版型一直讓我很滿意,這次有幸參加babyhome舉辦的「妙而舒微笑妙妙屋體驗會」,原本想帶楊北鼻一同前往,無奈天公不作美,一直下著微微細雨,把拔有點擔心北鼻的身體,只好派我代表參加。
       沒想到一到會場,看到許多家庭都是「闔家光臨」,滿場都是可愛的小朋友爬來爬去,讓我當場感到後悔萬分,欸,應該要風雨無阻地帶楊北鼻一同前來才對。

       報到時主辦單位就將參加者分組,我被分到微笑組,為了打卡換可愛的風車,向yuzw媽咪借智慧型手機而成為朋友,深談後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教友,甚至在同一個教會聚會,當場有似曾相識的感覺,除了交換育兒的心得外,yuzw媽咪還送了我一包米餅,讓我帶回家給正開始嘗試副食品的楊北鼻試吃,真是揪感心。





 




 
yuzw媽咪的愛心 我和yuzw媽咪一家
   
         今天的活動是採闖關的形式,要過五關才能得到參加獎~尿布一包。我們這一組的第一關是妙妙相談室,由宋醫師和護理師進行分享,前者提到觸覺的重要,以及大腦在一歲時就已經發展70%的information(看來我回家後要『趕課』了,因為楊北鼻距離一歲只剩半年),後者則教導按摩的技巧。其實把拔平時就有在幫楊北鼻按摩了,只是今天有提醒每一根腳趾頭都要按摩到會更好。
 




 




 




 
宋醫師的分享(不好意思開閃光,所以….) 護理師示範按摩的技巧~現場上台示範的小朋友真是不怕生,要是換做楊北鼻,可能會哭出來。 See~腳趾頭也要哦
 

        第二關是妙妙體驗室,非常適合正在爬行階段的小朋友,分成爬山樂和障礙賽,恩恩(yuzw媽咪的小朋友)目前一歲兩個月,還不大會走,但很會爬,是非常適合此活動的年紀,看他玩得開心,也讓我體會到主辦單位的用心-除了障礙物很有趣、多元之外,這個活動是要讓大家體會到妙而舒完整包覆不外漏的特性。




 




 
爬山樂 障礙賽
 
         第三關是妙妙研究室,提到尿布的成份、構造,以及妙而舒的貼心設計,以前只知道妙而舒有尿濕顯示,而且版型大,很適合楊北鼻的棒棒腿,今天才知道原來連黏貼處的圓弧造型都有『眉角』;此外,第四關妙妙實驗室的花王研究員所做的透氣實驗,更是讓我驚艷,才三秒,妙而舒就能將濕氣散出,而且柔點的小圓點設計,也可以避免寶寶的屁屁長時間的接觸尿布表面,這些都是他牌所沒有的特點哦(由於樓上許多媽媽都已鉅細靡遺加上圖文並茂地說明實驗的過程和結果,在下就不贅述了)。實驗結束後,現場還開放讓大家問問題,我發現大家的困擾點都大同小異,所以許多原本盤旋在心中的疑問都有獲得澄清。




 




 
妙妙研究室 妙妙實驗室~看得出來是妙而舒PK???對吧!
   
實驗一
~透氣性




 




 




 
  1.各就各位 2.計時開始 3一翻兩瞪眼(相機畫數沒調好,總之,當然是妙而舒勝出囉)
 
實驗二
~吸水性




 




 




 
  1.同時倒水 2.答案揭曉(其實看顏色深淺就知道了) 3.妙而舒能讓象徵寶寶皮膚的棉布乾爽不濕黏
 
         事後回想,其實很多地方都可發現主辦單位的巧思,例如方才打卡送的小風車,就是象徵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這個牌子有能將濕氣快速排出的風動設計啊(拍膝蓋)!

       此外,主辦單位還貼心設計第五關妙妙攝影室,來幫與會者拍照留念,而且在活動結束時就可拿到熱騰騰的照片,孤身的我只好借來恩恩一同入境,也算為今天難得的友誼留下紀念。

       節目的最高潮,就是大家引頸期盼的摸彩活動,雖然沒有中獎,但參加獎已夠讓我滿足了,是一包36片裝的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L號!主辦單位真是太大方了!




 




 
為什麼沒有抽到我?! 參加獎~下排左二J
 
         最後,要再次感謝babyhome舉辦的「妙而舒微笑妙妙屋體驗會」,讓我度過愉快的下午,除了餐點很讚(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大朋友的都很讚哦),我也交到新朋友,更了解到妙而舒在呵護寶寶肌膚上的貼心設計;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參加babyhome舉辦的活動,下一次,我一定要帶楊北鼻一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