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納智捷汽車生活館 U6 TURBO賞車體驗

2015012021:32
    在我家寶貝滿月的時候,就想要換車了,因為剛好曾祖父「腳路」也不好,所以想換成休旅車,也去展示場參觀了幾次,不過都沒有下手。
    這次看到BBH推薦這款LUXGEN U6 TURBO,也看到網路上其他媽媽的評價-高貴不貴的車款,因此非常心動,就拉著把拔預約賞車。
 









    接待我們的翁先生也是個六個月女娃的把拔,因次我們很有話聊,也分享很多育兒的經驗。









 
    最重要的是,他把車子的功能介紹得十分詳盡。除了一般車子會有的配備,讓我印象深刻的有
特色一:駕駛座寬敞舒適











特色二:勇健的後照鏡,不但不會有視線死角,也不怕被機車騎士撞歪。











特色三:引擎蓋的軟硬度設計符合歐洲規格,在撞到人的時候(當然是希望不會發生)不會造成二度傷害。





特色四:後車廂空間大,除了可以放腳踏車或COSTCO的大熊以外,還有層板設計,讓寶貝可以躺著換尿布,或坐著吹海風,都沒有問題!!







特色五:尊爵型和旗艦型的車款,後車廂有自動鈕可蓋上,還有防壓裝置。



    LUXGEN U6 TURBO這一款車有五個等級,每個等級都有五種顏色可選,雖然我對藍寶石黑情有獨鍾,不過翁先生說白色款賣得最好,因為2.0尊爵型的白色已經沒貨了。
    最後,翁先生也非常貼心的幫我試算幾個較優惠的付款方式,他建議我不要用50萬零利率的方式,最選擇一次付清,這樣還有送3.5萬的配備。











    最重要的是,非常不愛坐車車的寶貝和展示車的互動非常良好,看到寶貝的笑容,我相信每個媽媽都會想出手。

 







    但就在我非常心動之時,聽說最便宜-只要72.9萬的1.8尊貴型(加上車險有的沒的差不多80),已經全省缺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