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體驗心得

2015011716:29
這次有機會得到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的試用機會,真的很開心!




由於家中浴室的黴菌孳生嚴重,很難清洗,就算大力刷洗還是很難去除,原本已經買了一罐鹽酸要來新年除舊佈新,可是上面寫說要戴護目鏡、戴手套以防止傷害到使用者的身體,就讓我怯步,買了兩個星期了現在還不敢打開使用,因為這種化學的東西,我也怕使用時那難聞的氣味會傷害到我家寶貝的身體。因此
收到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之後,因為它強調天然、成分食用級,所以就立馬打開試用。





因為浴室地板屬於陳年老黴了 因此我先將粉末稍微稀釋成黏稠的液體,將其倒在黴菌上方,靜置30分鐘後,再用菜瓜布刷除。




















猜猜怎麼著?! 不須使用蠻力,我就讓地板瞬間脫去黴衣囉!!




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過程中沒有刺鼻味,去漬粉也不會傷肌膚,更不會傷害我們寶貴的地球,真是太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