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冰菓室-紅櫻花食品】夏日親子體驗組合餐體驗

2015041822:55
很高興得到【凱蒂冰菓室-紅櫻花食品】夏日親子體驗組合餐的體驗機會,這個周末就迫不急待地搶先預約體驗了。
【凱蒂冰菓室-紅櫻花食品】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3號,剛好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搭公車或捷運(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都很方便。






【凱蒂冰菓室-紅櫻花食品】是隱身在「紅櫻花 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東區店」的後方,站在店門口,眼睛就已經被可愛的Hello Kitty給占滿囉!












 
「紅櫻花 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東區店」販售了許多印有Hello Kitty圖案的物品,從衣服、文具到食品,置身在其中,真的有想要轉圈的感覺。我應該慶幸還好我不是生女兒,否則我大概會把整間店的產品全都買下來。


















走進一些,就進入到【凱蒂冰菓室-紅櫻花食品】,桌椅、餐具和擺設也是全部都有Hello Kitty的影子。

















廁所很乾淨,也是充滿kitty哦!













 
 招待體驗的是【夏日親子體驗組合餐】,包括凱蒂吐司套餐(吐司+飲品+甜點)+凱蒂冰品 !
吐司有三種口味可以選:花生、香蒜和巧克力,飲品也是三選一:古早味咖啡、紅茶和豆漿,甜點是二選一:凱蒂人形燒或麻糬。 凱蒂冰品也是三選一:紅豆、綠豆或花生牛乳冰。 








 我們點的是巧克力吐司、熱豆漿、凱蒂人形燒,以及花生牛乳冰。
首先上來的是巧克力吐司和豆漿,吐司上有可愛的kitty圖案,而且烤得很酥脆,熱熱吃真的很讚!豆漿的甜度和溫度也很適中。














接下來就是我要大大推薦花生牛乳冰,這是非常貨真價實的一碗冰,滿滿的一碗上面擺滿花生仁,還有兩個可愛的kitty羊羹,而且它的花生仁非常軟嫩好入口,看我家寶貝一口接一口就知道。此外,下面的煉乳冰也很對味,不會太甜。








凱蒂人形燒是每天新鮮現做的,因為我們太早去,師傅還沒上班,所以我們等了一小時才吃到凱蒂人形燒,不過真的很值得,凱蒂人形燒上桌時,其實都捨不得咬下去,因為真的好可愛,裡面包奶油,真是好看又好吃!














服務人員很親切,會跟我家寶貝寒暄,還一直請他吃餅乾呢!










他們很歡迎客人拍照,所以喜歡Hello Kitty的看倌們真的很適合來朝聖。
店裡面還蠻寬敞的,因為他們一開店我們就去了,所以客人不多,寶貝幾乎就當自己家,如入無人之境,到處探索,店裡很乾淨,所以寶貝爬上爬下的我也很放心。


















總之,【凱蒂冰菓室-紅櫻花食品】真的很適合親子共遊的一間店,東西好吃,景觀又賞心悅目,超推薦的哦!